pg电子爱尔兰精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环境党支部组织党员年终评议力争新年开局顺利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6-12-30

  12月20日,成都山地所环境支部组织党员年终民主评议。支部书记张丹介绍了2016年支部在“两学一做”活动方面的实施情况和取得的实际效果,对积极参加所党委和支部组织的各项学习和活动的党员给予了表扬,希望他们继续主动参与党的工作和带动其他党员,要求全体党员务必按照党章党规的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努力认真学习,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会上,支部所辖党员行政领导逐一介绍了本部门党员的科研工作进展并肯定了同志们努力工作的认真态度以及取得的突出成绩。党委委员吴艳宏介绍了所“一三五”规划方案制定的主要思路和远景设想。

  最后,党员们根据所党办提供、支部改进的最新办法进行了民主评议和评优。

  会后,支委主动向非党员和因公务未参会党员行政领导了解所辖单元党员科研人员的工作情况。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民主评议方法新颖、高效务实,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在从严治党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要学习优秀,做好本职工作,争当先进。

  

  支部大会现场

  

  支委扩大会

  

  支部书记与所辖行政领导沟通交流

  

  支委与所辖行政领导个别交流谈话

版权所有:pg电子爱尔兰精灵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
pg电子爱尔兰精灵最新版下载v3.5.7 - 2023年最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