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爱尔兰精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灾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01-01

  成都山地所灾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年终党员民主评议会于12月29日下午在山地所二号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道杰主持,每位参会党员就自己参加支部活动、学习“两学一做”等各项文件精神的情况和感想,以及本职工作完成情况做了详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自我批评意见,对来年也制定了工作计划。因故不能参会党员提交的书面汇报材料也由支部书记王道杰进行了宣读,经由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党章党规等理论知识的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评议会上,王道杰代表支委汇报了党支部在2016年全年所开展的活动,尤其是在“两学一做”、庆祝“七一”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助力重点科研项目等方面的活动实施情况和成效。对积极参加和支持支部活动的党员进行了表扬和感谢,也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都能关心支持党支部的活动,并对支委的工作提意见与建议。 

  结合民主评议内容、所党委评选优秀党员的办法以及支部对评优工作的提议,参会党员通过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的方式评选出了灾害党支部的优秀党员。对积极参与和支持党支部活动,起科研带头作用,以及踏实肯干的党员给予了肯定和认可。与会党员均表示将向优秀党员们学习,争当下一年度的优秀党员。 

  评议会最后,支委再一次提出了下一步支部活动的设想。因支部党员人数多,且出差和参加会议频繁,为争取让更多的党员参与支部活动,决定采取以党小组为单位的活动方式,让科研岗位的党员能更自由地调配参加支部活动的时间。在活动主题方面由党员根据自己的需求提议,进而让每位参加活动的党员都有所收获。这种新的支部活动方式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会议现场

  

  统计优秀党员评选结果

版权所有:pg电子爱尔兰精灵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
pg电子爱尔兰精灵最新版下载v3.5.7 - 2023年最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