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爱尔兰精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pg电子爱尔兰精灵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3-20

  3月20日,pg电子爱尔兰精灵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同时推选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支部委员和优秀党员。支部书记江晓波主持会议。 

  民主评议环节,党员对照党章及“四讲四有”标准,查找问题、深究原因、提出整改。问题主要集中在:一是学习不够系统深入;二是工作缺乏创新;三是工作方法有待改进,服务意识有待增强。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理论联系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  

  江晓波对每位党员进行认真点评,并提出意见与建议。他希望与会党员一是加强大政方针学习;二是严格要求自己,严肃会议纪律;三是找准党的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提升工作质量。 

  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要求与会党员,一要深入学习,找对标,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不能“只缘身在此山中”。二要从思想根源查找原因,认真梳理问题,归纳总结经验教训,提高工作效率;三要规范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法,“平凡的工作做好了就是不平凡”;四要提高主动性和责任意识,“干一行爱一行”;五要持之以恒、耐住寂寞,相互学习、相互包容;六要抓住新园区建设机遇,使pg电子爱尔兰精灵各项工作迈入新台阶。 

版权所有:pg电子爱尔兰精灵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
pg电子爱尔兰精灵最新版下载v3.5.7 - 2023年最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