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爱尔兰精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pg电子爱尔兰精灵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监察审计处 发表时间:2017-03-23

  3月21日,pg电子爱尔兰精灵机关第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同时推选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和优秀党员。支部书记董微主持会议。  

  会上,对照党章及“四讲四有”标准,每位党员都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找出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方向。 

  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王嘉图对民主评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会前支委首先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的方案,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剖析很深入,找出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的差距,对照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不足之处是党员之间互相剖析不够,希望支部生活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内民主生活,围绕中心工作,争做一名先进模范党员。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pg电子爱尔兰精灵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
pg电子爱尔兰精灵最新版下载v3.5.7 - 2023年最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