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爱尔兰精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开展读书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07-19

  7月19日,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又一期党员集中读书活动。此次读书会以“深入两学一做,共建书香支部”为主题,与会近2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分享了读书心得,畅谈了对建好书香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的建议。党委副书记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出席会议。 

  读过一本好书,就像交了一个益友,在书海中我们与智者对话,与大师交流,陶冶情操,启迪智慧。纪委书记蔡长江首先推介了《物理学的未来》,从超级计算机、人工智能、未来医学等方面,汇集了世界上300多位最顶尖科学家的远见卓识和科技成就,展示了科技成果对人类社会的巨大影响和改变。随后与会党员肖健刚、姚彩云、吴雨希、李娟、吴宇等党员也对自己近期的读书心得进行了分享,内容涉及社会经济、心理管理、历史人文等方面;支部书记张金山还介绍了当下以移动终端为工具、更便捷高效的阅读、听书方式,启发大家多利用零碎时间,养成持续读书的好习惯。 

  罗晓梅与大家分享了此前参加德国科研高级管理培训期间,访问马普学会、慕尼黑大学、西门子公司、亚琛工业大学、拜耳集团等机构之后的见闻感受,深有体会地指出国家科技体制改革的重要性以及管理职业化的必然要求,并鼓励机关支部党员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职业素养,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张金山还在会上通报了pg电子爱尔兰精灵举行的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报告会的情况,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pg电子爱尔兰精灵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党课报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主要内容,并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pg电子爱尔兰精灵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
pg电子爱尔兰精灵最新版下载v3.5.7 - 2023年最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