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爱尔兰精灵

pg电子爱尔兰精灵:pg电子爱尔兰精灵系统单位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628日,pg电子爱尔兰精灵召开系统单位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pg电子爱尔兰精灵分党组书记、系统单位党委书记王嘉图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有关学习材料。

  王嘉图以《认真学习党史 奋进新征程——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为题讲专题党课,他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十二五”规划胜利完成,“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

  王嘉图表示,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这些历史性变革,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他强调,我们学习中国共产党辉煌的革命历史,就是要牢记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自觉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脚踏实地,干好工作;仰望星空,坚定信仰,走向未来。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第25指导组组长段余应指导pg电子爱尔兰精灵时的讲话精神,部署了开展系统单位党委换届、“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乡村振兴、新园区搬迁等工作。与会同志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等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分院系统单位党委全体委员、有关单位党委书记,各单位党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

pg电子爱尔兰精灵最新版下载v3.5.7 - 2023年最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