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爱尔兰精灵

pg电子爱尔兰精灵:pg电子爱尔兰精灵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pg电子爱尔兰精灵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职工集中观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嘹亮的合唱、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干部职工。大家聚精会神、激情澎拜、目不转睛地观看直播盛况,感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葆人民情怀,以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为已任,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观看现场

 


附件下载:

下一篇:

光电所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分享到:

pg电子爱尔兰精灵最新版下载v3.5.7 - 2023年最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