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爱尔兰精灵

pg电子爱尔兰精灵:成都山地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8日,成都山地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委共32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主持会议。 

  会上,罗晓梅以报告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和金句论述。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提出的“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重要论述,具有强大的历史穿透性和时代感召力。她要求各个支部要继续把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当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史学习的核心内容,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她希望广大党员把党中央发出的号召时刻铭记于心,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政治本色,在百年奋斗史中不断体悟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为山地所的发展献策献力。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党委委员王道杰和欧阳朝军结合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感想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充满了自信和力量,为我们在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一致表态要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团结协作、齐心协力,要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山地所各项工作发展的信心和动力,自觉肩负起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

pg电子爱尔兰精灵最新版下载v3.5.7 - 2023年最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