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爱尔兰精灵

pg电子爱尔兰精灵:重庆研究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及体能达标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全院职工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大家以健康的体魄投身科技创新事业,78日,重庆研究院工会和团委共同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及体能达标竞赛活动,全院共组织28个参赛队,110余名职工及学生参加,党委副书记陈永波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设党史知识答题、跳绳、俯卧撑和折返接力跑等4个竞赛活动,每个参赛队共4名队员,强调团队协作完成。活动中,本着“安全第一、风格第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的原则,所有参赛队均圆满完成竞赛。最终,三峡所水污染过程与防治研究中心、科技处、信息所北斗导航工程中心参赛队分获前三名。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及学生健康昂扬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学生的拼搏思想和集体观念,引导大家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以健康的体魄投身科技创新事业,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为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党史知识答题 

  

跳绳竞赛 

 

俯卧撑 

 

   


附件下载:

pg电子爱尔兰精灵最新版下载v3.5.7 - 2023年最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