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爱尔兰精灵

pg电子爱尔兰精灵: pg电子爱尔兰精灵分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1月16日,pg电子爱尔兰精灵召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党组书记、院长王嘉图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锋,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刚君,中心组成员以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特别是面对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的严峻形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巨大优越性。 

  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百年的“四个伟大成就”,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全局性概括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庄严宣示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勇前进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既是一篇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陈锋表示,通过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体会到我党“辉煌成就来之不易,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和伟大意义。他希望与会人员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对pg电子爱尔兰精灵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科技创新使命担当紧密结合起来,抓住成渝双城经济圈和新园区建设契机,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要求,提升分院履职能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王嘉图强调,全会深刻阐述了我们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对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他要求,pg电子爱尔兰精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贯的高潮。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坚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定位,当好“国家队”“国家人”,扛起“国家事”“国家责”,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实现民族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中心组成员、四级高管田敏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组成员、科技合作处处长王一丁学习传达pg电子爱尔兰精灵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精神;组织人事处岳璐和党委办公室赖鲜分别围绕参加院党组第八轮巡视工作谈了巡视收获和心得体会。

学习现场

 

pg电子爱尔兰精灵最新版下载v3.5.7 - 2023年最新下载